close

今年的天氣真的好怪好怪

一次就來了好幾個颱風

在做新作品的時候剛從炎熱的馬來西亞回來

看我手曬多黑就知道了↓

DSCN0758.JPG

但那時台灣已經是秋末的季節

怎知機場迎接我的卻是撲面的悶空氣

瞬間讓我飆汗

涼爽的秋天你在哪!!!!??

DSCN0772.JPG

熱就讓我想起夏天

所以應該是夏天才會見到的螢光色系

被我硬是搬了出來

哈哈哈哈哈哈

有沒有很任性~

DSCN0762.JPG

但螢光色讓人看了就是心情好啊~~~

所以我用了一系列活潑的顏色做搭配

DSCN0767.JPG

尤其是鍊子的部分我真的好喜歡~~~~~

顏色漂亮的剛好

不會太粉也不會太鮮艷

DSCN0784.JPG

至於珠子的部分我用了夜光珠

所以沒有光源的時候就會看到手上會出現一圈的小花形狀

DSCN0743.JPG

千萬別問我它可以維持多久

它可不是螢光棒有那麼多螢光劑在裡面喔

DSCN0752.JPG

只是配戴過螢光系列的朋友都跟我說看起來很有趣

所以我在創作的時候很喜歡用螢光珠當主角

雖然它們的材質是塑膠類

但其實搭配好的話還是很有質感

看看下面它們一字排開

是不是很可愛呢~

我已經迫不及待要戴上它們啦~~~~

DSCN0753.JPG

 

arrow
arrow

    Y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