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 不久前在網路上看到一位設計師設計的多圈纏繞式手環

 

合照3-拷貝  

材料不複雜

只需要皮繩跟珠子(那位設計師用的是半寶石)就可以完成

因為款式簡單,很好搭配服裝

而且男女都可以佩戴

因此受很多好萊烏明星們的青睞~

 

所以我想:我也要來做一個!!!^0^(當然不是一模一樣的!)

 

多圈纏繞式的手環是之前完全沒想過的設計

手邊都沒有材料

所以我就拉著朋友北上衝了一圈台北後站把材料通通買齊!

(特別感謝所以也幫這位朋友設計了一款手鍊﹝幸運草鍊﹞----我的幸運 )

當時只是一心想著要把它做出來

完全沒考慮到預算....

冷靜下來後才發現自己花了好多摳摳

我真的是一隻衝動的羊T T

 

還好還好

成品還算滿意^^

DSCN0114      

這次嘗試用以沒用過的骷髏頭當點綴

黑色的塑膠皮繩+五顏六色的珠珠和銀色小骷髏頭

是不是有點美式印第安風的味道呢?

 

手環總長約85~91cm(沒有很認真的量)

能纏繞4圈(手很纖細的人可以纏到5圈)

有三個孔可以調整長度

DSCN0116_副本

其實裡面有些小瑕疵

像是黑皮繩上的線因為使用的是棉線

所以會有棉絮脫落的現象

看起來毛毛的

還有小骷髏頭們因為沒有固定好

戴的時候會360度大翻轉

還是有很多需要改良的地方(嘆氣)

 

不管怎樣希望下次會更好!~嘻嘻嘻

朝下一個新設計進發!!!ㄅㄧ ㄅㄧ!!

目前拿到駕照是我的唯一目標

等考完再帶新設計和大家見面~~~~

掰囉~!!

名俗風骷顱頭  

 

 

 

  

arrow
arrow

    Y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