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多圈纏繞式手環~糖果色木珠/桃紫      

最近陸續進了一批半寶石

準備製作漂漂的半寶石纏繞手鍊

皮繩也stanyby好了

搭上亮晶晶的施洛華水晶珠就一切berfact!

動工!!

but.....就在皮繩穿過施洛華水晶的那一剎那

我驚愕的發現皮繩居然.........掉漆!!!!!掉漆...@#$#^$%

不是ㄅㄚˊ~~~~~~T T

多圈纏繞式手環~糖果色木珠/桃紫

 所謂好事多磨....

緊接著是相機的SD卡讀不出來

再來就是不小心打翻一整櫃的珠子......@#$#^$%

多圈纏繞式手環~糖果色木珠/桃紫

我承認我這個人有時很粗心大意

但這也太ㄙㄨㄟ了!!!!!!!!

多圈纏繞式手環~糖果色木珠/桃紫

還好這一整串的事件並沒有影響到進度

所謂山不轉路轉

路不轉我換條路走~~

 多圈纏繞式手環~糖果色木珠/桃紫

我改用仿皮繩取代真皮繩

它雖然沒有真皮繩的光澤感

但比起真皮的僵硬感覺

用仿皮繩做成的手環較柔軟

也不容易因沾染汗水而有臭臭的味道

多圈纏繞式手環~糖果色木珠/橘

 這次我用糖色木珠當基底

扣除因天然紋路和染色造成的小缺陷

這批木珠做出來的手環質感還不錯^^

多圈纏繞式手環~糖果色木珠/橘

搭配一些BLING BLING的珠子

讓整體亮了許多~

多圈纏繞式手環~糖果色木珠/橘

 我最近都到這家去購買→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Ifdiybracelets(IF手創.飾品.材料批發網)

她們的珠子大多從國外批進來

質感好~

款式也比較特別

 

另外,她們也很大方的提供她們的平台讓一些手創者在上面PO自己創作的商品

但只限用她們商品創作的買家們喔!

有在迷手做飾品的朋友們可以去看看喔^^

多圈纏繞式手環~糖果色木珠/橘  

arrow
arrow

    Y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